您目前的位置:首页-->典型案例
搜索
站前便民诉讼服务中心成功调解案例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15/10/9 9:44:38   阅读次数:24792

站前便民诉讼服务中心成功调解案例

201478上午,站前便民诉讼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曾可联合站前居委维稳中心的江志雄主任及负责一村一律师工作的许土观律师等人,调处茂名市文光小区二街68号亨利花园9梯全体住户反映其大院3601房户主蔡某在单车房内养鸡鸭污染环境一案。

因蔡某在单车房内养鸡鸭污染环境,茂名市文光小区二街68号亨利花园9梯全体住户向站前便民诉讼服务中心反映情况,要求依法依规处理,还其住户一个文明、卫生、舒畅、安全的生活环境。当日,因蔡某家里没人,曾可与江志雄主任、许土观律师通过电话与蔡某取得联系,通过电话向蔡某作思想工作。蔡某答应,逐步处理所养的鸡鸭,并保证以后不再买鸡鸭回来养育。同时,蔡某要求9梯住户打烂其车房通风窗玻璃负责修好。79,曾可与江志雄主任、许土观律师再次通过电话与蔡某联系,做其疏导工作,并表示帮其修好通风窗玻璃。经调处,蔡某表示在1031日前全部处理所养的鸡鸭,是否换玻璃要与老婆商量。710,蔡某同意在91前处理所有鸡鸭。711,蔡某将所有鸡鸭处理完毕,随后曾可与江志雄主任、许土观律师帮蔡某将其车房通风窗玻璃装好。

茂名市文光小区二街68号亨利花园9梯全体住户反映其大院3601房户主蔡某在单车房内养鸡鸭污染环境一案,在曾可与江志雄主任、许土观律师等人的调处下,得到圆满解决。

        

二○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茂南区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茂名市茂名市油城四路53号 联系电话:0668—2287073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30028号